24亿巨制大片 《速度与激情10》开启预售 片长130分钟

   时间:2023-02-10 13:35 来源:快科技

2月10日消息,《速度与激情10》现已提前100天,开启了北美电影市场的预售,该片将于5月19日北美上映。

售票平台信息显示,该片片长为2小时10分钟/130分钟。

24亿巨制大片 《速度与激情10》开启预售 片长130分钟

与此同时,《速度与激情10》片方发布了新剧照,杰森·莫玛新加盟饰演的反派Dante、布丽·拉尔森新加盟饰演的神秘角色Tess亮相,Dom驾车开启最终之旅。

《速度与激情10》是动作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作,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其执导代表作包括《玩命快递》系列、《惊天盗魔团》等。

该系列主演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等将回归,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莫希沃等加盟出演。

此前有报道称,《速度与激情10》制作成本已经暴涨至3.4亿美元(约合24亿元),对比2021年的《速度与激情9》制作成本2亿美元,《速激10》花费多了70%。

24亿巨制大片 《速度与激情10》开启预售 片长130分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