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意?张朝阳:《流浪地球2》跟好莱坞还是没法比

   时间:2023-02-10 08:41 来源:手机中国

春节期间,科幻灾难电影《流浪地球2》热映,口碑和票房节节攀升,火遍海内外。这部电影由郭帆执导,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

2月9日,张朝阳在“星空下的对话”中谈到了这部电影,并发表了对它的看法。

 你同意?张朝阳:《流浪地球2》跟好莱坞还是没法比

CNMO了解到,搜狐创始人张朝阳和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星空下的对话”中评价了最近大火的《流浪地球2》。

对此,张朝阳表示,《流浪地球2》在国内的科幻电影里算相当不错,虽然跟好莱坞还是没法比,但已经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了。你看了这部电影吗?你的评价是怎样的呢?

 你同意?张朝阳:《流浪地球2》跟好莱坞还是没法比

据悉,《流浪地球2》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故事。

数据显示,《流浪地球2》的票房已经达到34.6亿,影片的全国路演也已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票房在北美突破百万美元,不仅维持与前作相近的票房成绩,也创下华语片自2019年以来的新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