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被改编成剧本杀 三体宇宙索赔300万

   时间:2023-02-25 08:46 来源:快科技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三体宇宙(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动漫有限公司、北京剧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审、二审裁定书公开。

文书显示,原告三体宇宙公司诉称,腾讯动漫公司、剧幕公司未经许可,擅自使用原告享有著作权的《三体》系列小说改编“剧本杀”作品《三体·最终决议》。

三体宇宙公司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立即停止宣传、制作、发售该剧本杀的行为,共同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300万元,并刊登声明消除影响。目前本案移送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处理。

据了解,《三体·最终决议》号称是《三体》系列第一部的衍生剧本杀作品,剧本元素包含现代/科幻/情感/机制,7人参与,参考游戏时长约5小时,

剧本杀故事背景:

2010年圣诞节,美国最受欢迎的脱口秀节目《今日话题》请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这位嘉宾曾参与一场地球三体组织ETO的惊天阴谋,并在这场阴谋中拯救了世界。

随着嘉宾的回忆,这个交织着个人命运、人类未来和星际对抗的故事也慢慢展开。而随着节目逐渐进行,人们会发现,故事也开始变得不只是个故事……

《三体》被改编成剧本杀 三体宇宙索赔300万
《三体》被改编成剧本杀 三体宇宙索赔300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