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看得见!江铃轻卡连将3项荣誉奖收入囊中

   时间:2024-01-27 00:49 来源:天脉网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的领导者,江铃轻卡打造出江铃凯运、江铃顺达、江铃凯威、江铃顺威四大产品系列,并不断完善产品矩阵。2023年针对货运市场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江铃轻卡先后推出了全新一代江铃凯运+和江铃凯威蓝鲸两款新车型。这两款车上市以来在轻卡市场上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态势,并获得了专家和用户的双重肯定。

江铃凯运+连续斩获三项大奖:在11月16日由《My车轱辘》新媒体矩阵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颁奖盛典中获“年度轻卡”奖;在12月26日由《方得网》主办的第七届“寻找车极限”颁奖典礼上获“蓝牌轻卡城配物流之王(2023)”称号;在12月27日,由《卡车之友网》主办的 “第七届中国卡车客户运营调查意见领袖颁奖盛典”中获“城配运输创富车型”。同时,全新江铃凯威在第七届“意见领袖”颁奖盛典中荣获“商贸运输创富车型”。

江铃凯运高品质成就高效城配

江铃凯运+,被誉为“轻卡界的金字招牌”,它延续了江铃凯运的高品质、动力强劲、省油的优点,同时承载力进行升级、提升驾乘舒适体验,凭其过硬实力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信赖,以更优性能解锁高效城配运输新体验。

江铃凯运+动力多元化,针对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分别为不同的车型搭载了腾豹JX493(130马力)、腾豹JX4D25(152马力)、腾豹JX4D30(163马力)三款发动机,并根据实际用车工况匹配5挡、6挡和8挡变速箱,结合先进的整车调校,进一步降低车辆油耗,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让用户更省心,更省钱。

承载、货箱双重保障,江铃凯运+采用的是模块化高承载底盘以及高承载复合板簧等轻量化配件,650超高强钢直通车架,900mm车架宽度,承载力极为强悍。标配4.2米长度货厢,货厢容积最大可达22方,满足高效运输需求。

江铃凯运+的驾驶室最宽可达2060mm,日常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并且驾驶室采用了全包设计,在隔音上表现会更好,日常驾驶更加静谧。

镌刻着“高效城配”的产品力标签,江铃凯运+在动力和承载力上均做出了针对性升级与调整,能够满足城配物流多样化的需求。并且随着城配物流越来越细分的发展趋势,江铃凯运+推出适配山区、建材、果蔬、水产、商超、家具、市政工程、快递快运、冷藏九大运输场景的定制化配置,堪称轻卡运输的全能型选手,面对各种城配工况,江铃凯运+均能游刃有余,保证运送时效。

江铃凯威 大马力、高承载 卡友创富利器

基于城配物流市场对轻型商用车的使用需求,江铃凯威应市而生,其在承袭以往车型高性能的基础上进行了显著升级,为卡友提供了全新的货运创富解决方案,满足动力和承载力的多重需求,是具备高性价比的创富利器。

江铃凯威以大马力、高承载在轻卡市场大放异彩。搭载排量2.5升的江铃495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匹马力和400N·m扭矩,无论是满载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可轻松应对。在车身结构上,江铃凯威采用了650超高强钢和直通梁设计,车架宽度达到900mm,车架最大断面高度为214mm,并可选超级复合材料板簧,既减重50%~60%,韧性又好、寿命又长,载重能力远强于同级车型。

迎合新时代运输人的喜好,直击轻卡用户痛点,江铃凯威是让卡友满意的赚钱工具。出色的动力表现、强悍的承载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定能让江铃凯威成为卡友创富的利器,让卡友的创富之路更加顺利,轻松实现财富的累积!

江铃轻卡的产品之所以能获得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的双重背书,走在行业的前沿,这离不开对出厂品质的严苛把控、对技术路线的持续探索和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江铃轻卡将继续立足用户多元化的运输发展需求,为用户创造更高的运营价值,更好的推动物流运输装备品质升级与变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