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回应价格战:注重毛利与用户体验 拒绝低价换销量

   时间:2024-03-06 14:1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6日消息,蔚来汽车在发布2023年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CEO李斌对于当前车企间的价格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明确表示,蔚来汽车不会为了销量而牺牲毛利,主品牌未来不会推出价格低于ET5的车型。

李斌指出,蔚来面临着来自特斯拉、新创公司、民营企业、合资企业和国有企业等多方面的竞争压力。但他坚信,最终能够胜出的将是那些具备综合实力并注重用户体验的企业。蔚来汽车对于在这场长期竞争中取得胜利充满信心。

据天脉网了解,蔚来汽车的财务状况在2023年表现强劲。全年总营收达到了556.2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共交付了160,038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30.7%。此外,公司的现金储备也增至573亿元,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电话会议中,李斌还透露了蔚来第二品牌——阿尔卑斯的最新进展。他表示,该品牌的首款车型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第三季度进行公开展示,并计划在第四季度正式交付给消费者。这款新车将直接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而其制造成本则比特斯拉的Model Y低约10%,有望在市场上掀起一波新的竞争浪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