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过热引发诉讼 谷歌品牌形象再受打击

   时间:2024-02-21 09:3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1日消息,自发布以来,谷歌Pixel 6 Pro手机一直饱受各类问题的困扰,其中包括指纹识别不灵敏和信号强度问题等,这些问题引发了大量消费者的不满和失望。尽管谷歌已经解决了其中的大部分问题,但是仍有部分用户对于Pixel 6 Pro的使用体验感到极度不满,其中一位用户甚至在美国提起了诉讼。

据Law360报道,原告Jennifer Hyatt在经历了多次Pixel 6 Pro手机的更换后,仍然无法解决手机过热的问题。她坚信这款手机存在设计上的缺陷,并指出谷歌官方网站上的一篇关于如何防止Pixel手机过热的文章作为证据。Hyatt表示,谷歌在明知产品存在缺陷的情况下,并未向消费者发出任何警告,反而在产品宣传中故意隐瞒了这一问题。

据天脉网了解,Hyatt已要求谷歌就Pixel 6 Pro手机的过热问题采取相应措施,包括发布公告提醒用户、召回所有问题手机,并向已购买该机型的用户提供退款。她希望代表所有在加州购买过Pixel 6 Pro的消费者维权,并指控谷歌违反了加州的《消费者法律救济法》、《虚假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以及《宋-贝弗利消费者保证法》。

目前,该诉讼是否会进入庭审阶段尚不明朗。去年也有一位用户因谷歌对Pixel 6系列充电速度的误导性宣传而提起诉讼。尽管谷歌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智能手机,但Pixel 6系列所出现的问题无疑给其品牌形象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虽然将所有Pro机型的过热问题都归咎于设计缺陷可能有些言过其实,但谷歌在处理此类问题时确实需要更加负责任和透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