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展厅:机器人咖啡与Model Y魅力展示

   时间:2023-11-07 10:0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7日消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日前隆重开放了全新的展厅,吸引了众多关注者前来参观。据了解,该展厅位于德国勃兰登堡州格伦海德,距离柏林大约45分钟车程。Henry Hu,一名特斯拉用户,分享了一段短视频,展示了展厅内的各种精彩内容,包括停放的Model Y、装饰精美的陈列品以及引人入胜的全景屏幕。

特斯拉公司本人也对这一新展厅的开放表示了赞赏,并明确确认了该视频是在柏林超级工厂内拍摄的。这次开放向公众的展厅内还特别设置了自动售货机,为游客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此外,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还在相关信息中补充道:“亲自操作会更好,而且有一个可以倒啤酒和煮咖啡的机器人。”

在Henry Hu的视频中,观众还可以看到一个红色的机械臂正在为游客制作咖啡和茶水,为整个参观过程增添了互动性和娱乐性。

这座新展厅分为两层,每一层都提供了供游客休息的座位,让人们可以尽情欣赏特斯拉的车型和技术。此外,展厅还设有一个宽敞的接待台,由两名工作人员负责为前来参观的客人提供支持和信息。

柏林超级工厂自去年投入生产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目前主要生产Model Y。据了解,截至今年3月,该工厂的周产量已经达到了约5000辆Model Y,为特斯拉在欧洲地区提供了更多的电动汽车供应。这一新展厅的开放将进一步推动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