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帖!微粒贷开通与还款的正确姿势快来收藏

   时间:2023-05-31 15:35

不知道大家平时手头资金周转的时候怎么解决的,微粒贷这个小额贷款产品我最近用得比较多,纯线上操作,简单方便相当靠谱,今天就给还没体验过的小伙伴分享下如何开通还款,以备将来不时之需。

微粒贷入口在哪,怎么开通?

首先要跟大家明确的是,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严格风控体系和审核体系,安全方面是有保障的,而且暂时没有独立的APP的,是官方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开通。

其次,微粒贷的官方入口在微信支付或者手Q钱包可以找到,大家一定要认准微粒贷官方入口。如果您是微粒贷用户,可通过以下方式在手机上找到微粒贷。如果找不到,那就暂时用不了,只能先等等。

打开微信:点击我>服务>微粒贷借钱

打开手机QQ:点击左上角头像>QQ钱包>微粒贷

微粒贷还款方式有哪些,提前还有没有违约金?

1.自动还款,省心又省力

在约定还款日的前一天,确保还款银行卡(也就是您借款时选择的收款银行卡)资金足够且状态正常,银行就会在还款日当天自动扣款,省心又省力。

2.提前还款,省利息

用微粒贷借钱,如果手上有充足的资金了,可随时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前还款,而且没有违约金和手续费。

(1)点击“微信-我-服务-微粒贷借钱”,进入“个人中心页”,点击“提前还清借款”,然后根据页面提示完成还款操作即可。

(2)如果您手机上安装了“微众银行app”,也可以通过该APP中的“微粒贷”入口,完成还款操作。

(3)通过微信小程序--【微粒贷借钱】,点击下方的“提前还清借款”-->选择要结清的贷款并按提示操作完成提前还款操作

微粒贷正确的开通与还款姿势相信大家都get到了!应急周转,安全方便快捷,微粒贷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家对小额贷款的需求,有需要的赶紧用起来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