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葛兰宝:一个不平凡的女人

   时间:2023-05-25 16:38

贝蒂·葛兰宝的名字,我们可能会想到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那张著名的泳装海报,或者她在好莱坞拍摄的一系列歌舞喜剧电影。但是,贝蒂·葛兰宝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脸孔和一双价值百万美元的腿,她也是一个有着不平凡经历和人生故事的女人。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和你分享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关于贝蒂·葛兰宝的事实和趣闻。

贝蒂·葛兰宝出生于1916年12月18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她有德国、英国、爱尔兰和荷兰血统。她的母亲是一个固执和物质主义的女人,决心要让她的女儿成为一个明星。Betty从三岁开始就学习芭蕾和踢踏舞,并在五岁时就登上了舞台。她和她的母亲为了追求星途,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她就读于好莱坞专业学校,但她的母亲撒谎说她的女儿已经18岁了(实际上才13岁),让她得到了一些早期音乐剧中的合唱团女孩的小角色(如《欢乐时光》、《新声影乐园》等),最初以“FrancesDean”的名字出现。1932年(实际上才15岁),她签约了RKO电影公司,并开始使用“贝蒂·葛兰宝”的名字。可以说,贝蒂·葛兰宝是一个从小就开始演戏的天才。

贝蒂·葛兰宝不仅仅是一个成功和富有的明星,她也是一个慈善家。她曾经捐赠过很多钱给各种慈善机构和组织,如美国癌症协会、联合募捐会、马尔萨斯基金会等。她也关心动物福利,她曾经收养过很多流浪狗,并把它们带到电影片场。

贝蒂·葛兰宝在1973年7月2日因肺癌去世,在加利福尼亚圣塔莫尼卡安息。她在生命最后阶段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和坚强。据说,在她去世前几个月,她还参加了一些电视节目和夜总 会表演,并没有向公众透露自己的病情。她也没有向自己的孩子们告别,因为她不想让他们难过。

贝蒂·葛兰宝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脸孔和一双价值百万美元的腿,她也是一个有着不平凡经历和人生故事的女人。她从小就开始演戏,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成为了好莱坞最成功和最有影响力的明星之一,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最受欢迎的性感偶像。她是一个忠诚的共和党人,一个爱国者,一个慈善家,一个关心动物福利的人,也是一个勇敢面对生命挑战和变化的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