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稳居LCD面板市场冠军,TCL和海信紧随其后

   时间:2023-05-23 17:0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3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Omdia公布的最新报告,2023年第1季度的LCD面板采购情况显示,三星仍然是销售数量最多的厂商,占据了市场份额的14%。紧随其后的是TCL和海信,两者的市场份额合计达到24%。而LG则排在第四位,其市场份额远远低于海信。

据天脉网了解,三星和LG目前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QLED和OLED电视的研发与生产上,且大部分面板都是用于自家产品。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未来,三星和LG将逐年减少LCD电视的型号数量和销售量。

与此相反,TCL和海信专注于QLED和非QLED电视市场,主要提供入门级和中端电视产品,尤其在新兴市场如印度等地具备更多的发展空间。他们在这些市场中逐渐崭露头角,通过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和吸引人的价格策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市场调查机构Omdia的报告显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对高质量电视的需求增加,QLED和OLED电视的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这使得三星和LG等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变得更加重要,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保持竞争优势。

 
标签: LCD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