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33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盘龙区举行

   时间:2023-05-23 09:48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贯彻执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5月6日《关于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由云南省残联、盘龙区残联和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处助残委主办,云之南队、彩狮队、滇狮队、慈爱队、圣火队、红嘴鸥队、道合队、龙之队、太阳队、勇狮队等10支服务队联办的残健融合活动——云南省暨昆明市第33个“全国助残日”残健融合残疾儿童悦读卡捐赠活动,于5月19日上午,在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上,圆满举行。用公益力量宣传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扶残助残服务活动中,共创和谐文明、幸福美好生活。

活动中,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处向昆明市盘龙区500名残疾儿童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新华书店悦读卡,“我们向盘龙区500名残疾儿童捐赠这价值10万元的悦读卡,是希望孩子能浸润在书香中成长,将来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处主任苟小勇说。

昆明市残联对狮子会为残疾儿童的大爱付出给予高度赞赏,并授予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处、助残委及10支服务队“捐资助残爱心组织”称号,鼓励狮子会在助残、助学、赈灾、社区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服务活动,为云南公益事业继续做出贡献。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由狮子会 狮姐们带来的《让爱传出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狮子会的扶残助残活动将飞向不同角落,让“春城暖阳”的种子播撒到云南更多地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