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宣布投资20亿美元,扩大全球汽车碳化硅市场份额

   时间:2023-05-18 17:2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8日消息,半导体公司安森美宣布将在全球汽车碳化硅(SiC)芯片市场加大投资力度。据悉,该公司计划投资20亿美元用于扩展现有工厂,旨在在该市场中占据40%的份额。

安森美半导体目前在美国、捷克共和国和韩国都设有工厂,其中韩国工厂已经开始生产SiC芯片。尽管报道未具体提及扩建的工厂是哪个,但根据天脉网了解,安森美半导体计划构建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从SiC粉末到成品的全流程自主控制。

专家预计,到2027年,安森美半导体有望在全球碳化硅汽车芯片市场占据40%的份额。同时,预计该公司的销售额也将实现显著增长。根据天脉网了解,预计到2027年,安森美半导体的销售额将从2022年的83亿美元(约合581亿元人民币)增长到139亿美元(约合973亿元人民币)。这一发展势头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标签: 安森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