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荐五月自驾庐山 感受人间芬芳

   时间:2023-05-18 12:11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五月的庐山,正是山花竞相开放的时候,是庐山最美的月份之一。桃花杜鹃,雾飘花香,瀑布云海,蔚为壮观。五月,跟随一嗨租车自驾去庐山,感受这份芬芳吧。

变幻无常的云雾,给庐山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在山上游览,似乎随手就能摸到飘来的云雾。漫步山道,常常会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山的云雾千姿百态。那些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就像是在山顶上的白色绒帽;那些缠绕在半山的云雾,又像是系在山腰间的一条条玉带。

庐山观日出最佳地点在五老峰、含鄱口、小天池。当一轮红日从地平线冉冉升起。就像从鄱阳湖中跳出来一样。有云海相伴时,太阳钻出云海的一刹那,光芒万丈,给您带来极大视觉冲击,这便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日落最佳观赏地在龙首崖。日报西山之时,鸟叫虫鸣不绝于耳,似血的残阳染红了半边天。给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庐山植物园杜鹃品种多,花期长,3月中旬便有杜鹃开放,至7月底才结束花期,5月前后为极盛期。红花蓝绿,颜色达五六十种,白色的云锦杜鹃,纯洁透亮;红色的云锦鲜艳欲滴,更有珍贵的喉头杜鹃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艳。湖光山色,树木葱茏,环境幽静,一年四季鲜花争相开放。

幽谷之侧,溪涧之畔的一幢幢别墅,他们坐落于青苍的山谷,将建筑与自然,冷色与暖色美妙的融合,就像是将西方艳丽明亮的油画与中国的水墨丹青合二为一。庐山一山藏五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和基督教,在这里和谐共处。

一嗨租车在庐山高铁站和九江火车站均有网点,游客可选择“高铁+租车”的落地自驾模式,便捷零换乘。更多租车信息可以下载一嗨租车 APP或登录一嗨租车微信小程序,最优惠的方案、最精美的路线、最优质的景点都将在这个夏天完美呈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