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净收入达650万美元

   时间:2023-05-12 16:2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2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于昨日收市后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并在今天北京时间7:30召开了业绩沟通电话会议。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法拉第未来在本季度实现了650万美元的净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损失额为1.531亿美元,主要归因于经营性支出的变化以及9490万美元的收入。

据天脉网了解,公司本季度的经营性支出为83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4.9亿美元有所下降;用于经营活动的净现金为1.03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24亿美元有所减少;资本支出为16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440万美元有所下降;融资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入为1.34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570万美元有所增加。公司目前持有现金3300万美元,其中包括150万美元的限制性现金。

法拉第未来表示,他们计划利用部分初步产量进行销售和营销活动,力争成为一家盈利性公司,并计划在2025年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平衡。

在致股东的信中,法拉第未来表示已经取得了初步进展,并按计划于三月份开始了旗舰车型FF 91的生产。公司的目标是在五月底开始FF 91的第一阶段交付,并且合规认证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中,大部分的FMVSS测试已经成功完成。

 
标签: 法拉第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