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泰森角零售店:全新空间,庆祝22周年纪念日

   时间:2023-05-12 12:2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2日消息,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公司将于本月19日星期五,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Fairfax)的泰森角购物中心重新开设其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庆祝该店成立的22周年纪念日。

这家全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位于泰森角购物中心的新位置,将采用包容性、创新和可持续的设计,以体现苹果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苹果公司的官方新闻稿中表示:“自从22年前在这个地方开设了我们的第一家零售店以来,我们对能够打造这个全新概念的空间感到非常自豪。这个零售店见证了我们走过的整个旅程。没有社区的支持,我们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的零售店模式引领了线下销售的新潮流。早在2001年的5月19日,苹果公司就在维吉尼亚州的泰森角和加州的格伦代尔开设了首批零售店,展示了包括电脑、软件、iPod随身听和iPhone等产品。当时,苹果公司的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亲自进行了产品演示。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