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货匹配,青木科技应对新变局的“两个核心”打法

   时间:2023-05-11 14:06

每年的大促节日都是淘宝天猫商家增长业绩的好时机,而在当下竞争的激烈中,商家如何能吸引用户,在这场大促活动中脱颖而出?青木科技作为阿里妈妈全域六星合作伙伴,关注到了品牌在投放上的业务诉求,跟大家分享了面对新变局的策略和打法:聚焦人货匹配,解决“货品分层”以及“人群分层”两个核心问题。

首先,在货品分层上,品牌可以依据商品的品类、风格差异、价位段差异以及新老品差异等进行切分。人群分层上,既可以使用经典的基础属性标签进行切分,也可以应用阿里首创的大快消策略人群或者大服饰策略人群进行切分。

青木科技不仅借助阿里妈妈达磨盘、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等工具,对人货场要素进行高效匹配。而且其自主研发的啄木鸟系统,已经与多个主流电商平台的广告投放系统打通,为品牌主在多渠道营销投放带来了三大能力升级:更精准的投放落地节奏、更高效的多单品运营策略、多渠道高频优化。

投放需求和场景日渐复杂的情况下,人工难以按照既定投放节奏精准执行,啄木鸟智能投放系统可通过系统数据处理能力及高效的批量功能,帮助品牌实现对大量货品的高效操盘,能使前期单品策略快速落地,并实现长期监控。稳定的实时数据API+自研系统的智能优化,可同时保障大促期间多渠道人群定向的精准高效触达,促进转化。

想要在流量稀缺的情况下获得生意增长,则需要商家在人货场的组合上下功夫。就目前的市场环境而言,营销推广是提效的核心抓手。存量时代的人货场,考验的是品牌对全域精准、效率的把控力。做为一家数据和技术驱动的零售服务专家,青木科技拥有超过10年的服务经验,基于青木优秀的零售解决方案及全链路品牌服务能力,多年的数据和业务的沉淀和定制开发的啄木鸟智能投放系统,已经帮助全球70多个品牌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发展,拥有天猫六星级生态合作伙伴(ETP)、抖音品牌服务商、阿里妈妈全链路效果营销赛道的超级营销伙伴等众多电商平台的最高级别服务资质。未来,青木科技将继续坚持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为品牌提供新时代的增长破局能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