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吉利与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10 17:0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0日消息,吉利汽车与长安汽车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新能源、智能化、新能源动力、海外拓展、出行等产业生态为主要内容,共同推进中国品牌升级,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进展。吉利汽车和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两大重要支柱,通过强强联合,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享资源,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国产车强强联手!吉利、长安“联合作战”:签署战略合作

据天脉网了解,吉利汽车在2022年实现了1480亿元的营收,同比增长45.6%,归母净利润达到52.6亿元,全年销售额为143.3万辆,同比增长约8%。而长安汽车则实现了1212.53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3%,自主板块净利润为108.59亿元,全年集团销量为234.6万辆,同比增长1.98%。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开放共创共享是永恒的主题。吉利与长安将密切合作,加大投入,优势互补,共同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向全球汽车价值链中高端迈进。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则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典范,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的优势,共享资源,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推动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吉利 长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