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A 2023年柔性AMOLED出货量目标超过1.2亿片

   时间:2023-05-09 11:5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9日消息,据最近一次京东方A公司接受的投资者调研显示,该公司在未来几年计划持续推动其柔性AMOLED业务的发展。预计2022年该公司的柔性AMOLED出货量将达到近8000万片,同比增长超过三成;而到了2023年,该公司目标是柔性AMOLED出货量超过1.2亿片。此外,京东方A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柔性AMOLED业务高端产品的出货比例,以提高产品组合盈利性,同时推动LTPO、折叠、车载、IT等新技术和新细分领域的加速增长。

据天脉网了解,在该调研中,京东方A公司还提到了其MLED业务的发展定位。该公司表示,其MLED业务的核心优势主要有三点,分别是超高精度的半导体工艺、高速、巨量的转印技术以及公司独特的AM主动式驱动技术,能够实现柔和、平滑的显示效果。该公司认为,其MLED业务可以打造主动式驱动、COG为核心,COB/SMD协同发展的Mini/Micro LED生态群。这一业务也是京东方A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

对于京东方A公司未来的发展,市场也给予了积极的反应。截至5月7日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1.78%,报收于4.01元/股。分析人士认为,京东方A公司在柔性AMOLED业务的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其MLED业务的拓展也有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标签: 京东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