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出炉:iPhone表现超预期增长1.51%

   时间:2023-05-05 10: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于今日发布了2023财年第二财季的业绩报告。尽管总净营收为948.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但是 iPhone 的表现仍然相当亮眼,营收为513.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1%,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这也是历史新高。此外,财报显示,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表现虽然相比去年同期下滑3%,但是相较于其他市场表现仍然给力。

秒杀安卓所有!苹果发财报:iPhone全球卖爆 营收历史新高 库克感谢国人

据天脉网了解,iPhone 的表现是苹果公司这份财报的一大亮点。在全球智能手机周期下行的情况下,iPhone 营收的增长率远高于预期,达到1.51%。这一成绩也是 iPhone 在单个季度内实现的历史新高。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苹果公司第二财季 iPhone 营收将达到488.4亿美元,而实际上营收高达513.34亿美元。这表明,尽管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但 iPhone 仍然具有强大的市场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当然了,与 iPhone 相比,iPad 和 Mac 的表现相对较弱。来自于 iPad 的营收为66.7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2.76%;来自于 Mac 的营收为71.6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1.3%。这些数字表明,在智能手机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中,苹果公司的其他产品线仍然面临着一定的市场挑战。

秒杀安卓所有!苹果发财报:iPhone全球卖爆 营收历史新高 库克感谢国人

不过,尽管在其他产品线面临挑战的情况下,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表现仍然值得关注。在这一区域,苹果公司的营收为178.12亿美元,虽然相比去年同期下滑3%,但是相对于其他市场仍然表现得比较稳健。苹果公司 CEO 库克也表示,感谢中国消费者对苹果的支持和认可,这是苹果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之一。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