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协和免疫细胞储存有哪些显著优势?

   时间:2023-04-25 17:26

这些年,有关于免疫细胞的研究工作正在被持续推进,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与免疫细胞相关的药物逐渐增多,与此同时也为那些疑难杂症的病患者带来了全新的希望。据悉,中源协和一直以来都关注免疫细胞产业发展,它是一家拥有国家级干细胞研究及产业化资质的企业,中源协和免疫细胞相关业务目前也已经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当前在业内具有比较高的核心竞争优势。

资料显示,凭借前期的深厚累积,中源协和免疫细胞资源库已经安全运营超过20年,期间,中源协和为众多家庭带来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免疫细胞解决方案。

就目前的市场前景来看,免疫细胞的临床应用空间巨大,尽管目前还处于临床试验的阶段,但是在技术的不断推动之下,与免疫细胞相关的研究成果不断出炉。未来,不排除与免疫细胞相关的项目,能够在预防肿瘤、抗衰保健等特殊领域内发挥更大的价值。

基于此,及早储存免疫细胞也成了未来的一种新趋势,在免疫细胞储存的问题上,选择可靠的机构无疑更靠谱,中源协和就是其中的代表。中源协和免疫细胞的临床工作已经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并已经在众多客户及合作伙伴当中树立起了优良的口碑。

在耕耘免疫细胞行业期间,公司不断完善研发平台,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建立人才团队,持续增强科研实力。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 232 个,与知名医院开展合作,并完成 9个国家卫健委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备案。

另外,中源协和还于2000年获批国家计委认定国家干细胞工程产品产业化基地、2002 年获科技部认定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中源协和旗下天津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是中国首批经卫计委批准设置并通过执业验收(许可证号:津卫血执字第004号)的造血干细胞库,是卫健委审批设立七家脐血库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多年来,中源协和已经与多家权威医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共同开发细胞的价值。

综上所述,中源协和免疫细胞储存在各方面都具备显著的优势,为未来健康做备份,中源协和更值得信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