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险,给予你稳稳的养老保障

   时间:2023-04-21 16:14

日前,第三届中国人口与发展论坛发布了《中国老年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因素跟踪调查》,据数据显示,中国的长寿人口明显增长。八成老人日常生活照料由家庭成员提供,居家养老仍是大多数老人的首选。长寿时代下,如何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有质量?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给出了答案。

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和长寿时代的来临,想要享受高品质,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我们需要提前做好财富和养老等各方面的规划。平安人寿推出的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专门为中老年群体设计,投保方式灵活,养老金领取快,保单权益丰富,受到客户青睐,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下产品特点,测评下这款年金险怎么样?

首先,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养老年金险投保方式灵活,投入周期短,给付时间快。可以选择趸交/3年交/5年交,帮助客户可以快速完成养老专项储备。举个例子,客户交费期是3年,那么最早在首个保单周年日,客户即可领取财富养老的第一笔养老金,其金额相当于财富养老年交保费的20%。

其次,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养老年金险保单权益丰富,规划领取,助力客户从容应急。当客户出现紧急资金需求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保单贷款或者部分领取方式来从容应对,不需要中断长期养老规划。保单贷款最高可贷两者现价之和的80%,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此外,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养老年金险可以实现养老保险金每年递增给付,安全增长,实现体面养老。从养老保险金开始给付的时间起,每年给付养老保险金,每年按上一年的5%递增,满期按100%主险基本保额给付,生存类保险金可进入附加分红年金险,实现保额增长,同时可享受分红。

最后,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养老年金险可以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可以实现财富定向传承,还有意外全残保障金,为生活保驾护航。值得注意的是,产品具体责任以产品条款为准。

作为一款特色的养老年金险,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险打的是差异化竞争,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总之,长寿时代下,提早规划、长期规划,为实现高质量养老生活打下基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