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4月11日股票动态:录得涨幅1.20%,稳居5日线上方

   时间:2023-04-12 09:52

截至4月11日收盘,海底捞(HK:06862)股价报收21.10港元,盘中最高点21.60港元,最低点20.75港元,恒生指数高开高走,报收20485.2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两周年来临之际,上海首家“反食品浪费”主题餐厅亮相——上海静安大融城海底捞餐厅。在海底捞的餐桌上、柜台上、玻璃窗上、餐巾纸上、杯子上,处处可见反食品浪费的元素,多台电子屏上还在播放着“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片。同时海底捞餐厅还推出了丰富多样的“半份菜”,引导消费者“美味不浪费 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

据了解,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2018年9月26日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多年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海底捞已经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优质火锅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