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未来 扬帆起航-----2023年直播看客招商峰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11 18:27

4月9日,2023年直播看客招商大会在花都华钜君悦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出席盛会,整个招商会可谓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01/签字仪式·深化沟通

在招商大会开始前,全国各领导人通过参观公司,更加切身实地的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实力。这是作为增进双方互信、推动合作,必不可少的第一环,为深化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02/行业趋势·深度解析

下午15点,各位客户及领导人纷纷进入会场,现场座无虚席。伴随着主持人热情的开场,商业峰会正式拉开帷幕!

肖总首先上台,欢迎各位领导人参加本次的招商大会,介绍了互联网时代直播背后的的各个环节,要把握好机会,万千素人都可以通过直播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全城传媒分享嘉宾林琦哥上台分享经验。他从直播流量来源、私域激活公域、供应链、平台玩法四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直播看客是一个激情的平台,有理想的平台,有使命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可以分享的平台。

03/答谢晚宴·共创未来

晚上,招商大会答谢晚宴正式开始,各位领导人齐聚一堂,共叙商情。

我们以合作共赢为基本目标,切实从客户利益出发,拿出满满的诚意,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为了迈出更为坚实的一步,接下来我们也将不断进步,不断完善,向行业展现更多精彩与实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