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重奢侈礼品推荐,藏升号彰显奢礼文化

   时间:2023-03-15 09:46

奢侈品之所以能备受高净值人群选择,其核心在于商品承载的品牌价值。经常奔波于商务往来之中,比起洽谈合作,更让人烦恼的或许还是挑选礼品,尤其是贵重奢侈礼品的选择。藏升科技沉淀历史底蕴,百年来坚持品质追求,专注提供品质稀缺、限量高奢好礼。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具体体现,人们能从品牌名称中解读出商品的特点、个性,解读出品牌文化、企业文化、甚至是品牌所在国家的文化。如今,中国品牌正以不断升级的科技、品质审美赢得更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而作为在新消费环境下发展的中国品牌,藏升号更要夯实内功,聚焦核心竞争力,回归到价值创造的长期赛道上。

随着中国崛起,综合国力的上升,中国新一代消费者对中国文化、中国品牌、中国产品的认同大大提升,国潮、国品越来越受到认可,这为塑造大国品牌提供需求和保障。从文化和生活方式的角度进行品牌转型升级也将成为“中国礼物”未来的突围之路。藏升号依托强大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体系及自建的超级终端渠道,通过精准的人群数据分析,定制的国奢礼品标准,聚焦茗茶、酱酒、中药材等国奢级别珍品,与多个垂直行业顶尖品牌深度合作,形成“高奢礼品全生命周期管理闭环”。

中华文化日益走向世界,为更好打造中国舞台,传承百年文化价值,藏升科技集团旗下品牌藏升号选品遵循高价值、可持续、能流通三个基本原则,提供有中国文化属性的高品质产品,是有标准的非标品。如今,一批区域性龙头品牌和行业中坚品牌,已经与藏升号达成战略合作,彼此赋能。

初心筑就品牌之魂,以品质筑就品牌之基,藏升号未来将继续积极探索产品和营销新模式,全力打造国奢礼品行业龙头品牌,提升品牌竞争优势,为品牌不断赋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