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布局高景气行业 中欧睿见A反弹强劲

   时间:2023-03-09 19:29

自去年以来,市场较为震荡,部分基金把握住市场调整机会,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例如,2022年8月25日至2023年2月27日,中欧睿见A区间回报率为15.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涨跌幅分别为0.27%、-0.94%,基金超额收益显著。

中欧睿见混合基金经理许文星是一名典型的逆向投资选手,在中欧睿见的行业配置策略上,规避交易过于拥挤的板块,同时重视风险管理,监控组合风险暴露状态,动态平衡组合。个股配置策略上,注重安全边际,追求更高的风险收益比。

从中欧睿见混合的持仓来看,通过逆向布局高景气行业,把握市场上涨阶段性机会。基金定期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四季度末,中欧睿见混合重点布局的传媒、计算机、社会服务等行业在去年四季度均有不错表现,为基金净值上涨带来不小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中欧基金投研平台也为基金平稳运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十年绝对收益率达289.99%,位居12家权益类大型公司第4。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