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唱哥超级达人机|这一波消费报复性反弹的列车,你搭上了吗?

   时间:2023-02-27 13:49

熬过了漫长的严冬,一轮报复性反弹消费终于开启了!

随着兔年的带来,新年的消费数据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各行各业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消费反弹,被压抑了太久的人们迫不及待地出门感受消费带来的喜悦。

最显著的就是电影市场的火爆,《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等影片迎来了开门红,春节档票房突破了67亿,吹响了消费市场复苏的集结号。

而在酒店旅游行业也出现了“人潮澎湃”的景象,数据显示国内旅游出游人次超过了3亿次,同比增长23%。这点从股票市场更可得到直观数据,西安饮食以餐饮、旅游、预制菜等多项消费业务为主,在此轮消费反弹中在一个月内股价涨幅高达150%,截至当前与去年9月时相比股价翻了3倍!

而旅游经济的复苏也带动了餐饮、住宿、零售等行业的增长,部分商家甚至打出了春节不打烊的招牌。

随着各行各业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对于经营餐饮娱乐的商家而言,如何能在这轮反弹中抓住机会,实现期待已久的消费报复性增长。但惊喜中往往也伴随着忧虑,虽然同样经营商铺,但有些商铺常常客户盈门,而有些却是门可罗雀。虽然明面上看是“机会均等”,但冰火两重天的情况却确实在消费市场中上演。

而必唱哥超级达人机驻店的实体店,客流数量和客单价明显高于其他店铺,并且随着疫情的开放,部分店铺排起了长龙。合作的一家火锅店王老板说:“我们火锅店的生意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自从摆放必唱哥超级达人机以后,客流出现指数级上增,店里根本忙不过来!”

为何必唱哥超级达人机拥有如此瞩目的效果?

必唱哥以超级达人机为入口,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打造K歌智能自助消费场景,帮助消费者实现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超级达人机联通时下最流行的抖音短视频平台,利用达人本身的影响力和账号权重实现引流,做到达人分发广告,并支持上传管理套餐,联动同城门店实现活动互通,做到线上线下双向引流。

必唱哥还与央媒、浙媒、咪咕音乐、音集协等权威媒体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不但使品牌发展战略步入新阶段,对于推动数字音乐内容营销向更高层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必唱哥超级达人机同时还是一款网红门店打造神器,14寸纯屏广告显示,以达人机为广告媒介,做到同城广告同频长效传播,还支持定制商家MV,实现同城区域广告覆盖。

通过引客,聚客,锁客形式达到私域化运营目的,做到商户无限留存,从此轻松实现商家生意长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