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牌推介会暨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裕道府入选2022“北京好粮油”产品

   时间:2023-02-24 15:14

2月22日,由湖北省粮食局、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主办,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同饮一江水 共话京楚情”“荆楚粮油”中国行——北京品牌推介会暨产销对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会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智认为,此次活动主题明确、组织规范、成效显著,是实现两地粮食企业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促进两地粮食行业共同繁荣发展、推动公共品牌提效升级的重要举措。

裕道府作为“北京好粮油”入选产品之一,应邀出席了此次品牌推介会暨产销对接会。

裕道府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成为中国品质大米领导品牌”为目标,专注五常大米及有机杂粮,只为对生活有品质的人提供好吃的大米杂粮。在五常拥有五万余亩稻田,成立五常市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并签约当地农户进行人工种植,在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及消费者得实惠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未来,裕道府将继续践行“北京好粮油”规划精神,立足大米粮食品质,紧扣“从田间到餐桌”各环节,同时积极展开与鄂地粮油品牌企业合作,协同推进粮食行业繁荣发展,实现双向联动、共建共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