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盛世金越 畅想财富想象空间

   时间:2022-12-20 15:46

为满足社会大众的需求,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或“公司”)旗下的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以下简称“盛世金越尊享”(主险)已于11月8日全新上市,助您智慧守护品质人生!

现价持续增长,财富有效管理

相关资料表明,2018年以来,人民银行共13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释放长期资金10.8万亿元。与之对应的,是当前市场利率进入下行区间,经济环境不确定性进一步加剧。而盛世金越尊享作为一款增额终身寿,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现金价值开始按照约3.5%逐年递增。时间越长,现价越高,财富价值稳步提升。

盛世金越尊享可搭配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以下简称“聚财宝”)账户,守住下限,追求上限。经济上行时,可通过万能账户,畅想财富想象空间。经济环境不确定时,年度保额增速写入盛世金越尊享合同,现金价值一定时间后按约3.5%年增速增值,用确定成长应对不确定的未来。

终身保障,定向传承能掌控

盛世金越尊享支持双被保人设置,若父母一方和孩子同为被保人,保险期间可以至最后一位被保人身故为止,延长保单的年度保额及现金价值的增长周期。如果父母需要财富传承时,可减少一位被保人,将孩子作为单被保人,同时将投保人也变更为孩子,把满载爱与祝福的保单传承给孩子,智慧传承能掌控。

保单贷款,应急有备更从容

盛世金越尊享还可提供保单贷款服务,在急需的情况下,客户可以通过“保单贷款”功能应对资金周转问题。“盛世金越尊享”保单贷款最高可贷现金价值的80%,满足紧急资金需求,让您省心、省时又省钱。

品牌实力,专业为您创造价值

从1988年诞生,经过三十几载的发展,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

近年来中国平安品牌价值持续深化,2022年公司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5位,全球金融企业第4位;《财富》中国500强排名第4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第17位。根据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平安以品牌价值546亿美元,品牌强度指数为AAA-,位列全球品牌价值榜第21位、全球金融企业第4位,连续六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当前,中国平安持续坚持深化“综合金融+医疗健康”双轮并行、科技驱动战略,牢牢抓住金融保险业务的升级周期,把握医疗生态发展的巨大机遇,积极构建“金融+养老”“金融+健康”等产业生态,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同时,平安以“新价值文化”为契机,以“专业,让生活更简单”作为不变的文化理念和品牌承诺,为客户、员工、股东及社会创造持续稳健增长的价值,为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而基于以上发展战略应运而生的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兼具持续增值和安全稳定的特点,相信会成为有需者抵御经济风险,守护人生幸福的又一利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