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onoma升级:全面提升游戏体验

   时间:2023-06-06 09:4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的WWDC大会上宣布推出全新一代自研芯片M2 Max/Ultra,并将其应用于Mac Pro、MacBook Air等产品。此次发布的M2芯片系列将带来更强大的游戏性能,令人惊喜不已。

苹果macOS Sonoma系统已推送:游戏能力不输Wintel联盟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还宣布了macOS Sonoma操作系统的升级,该系统已经开始向开发人员推送beta测试版。目前仅针对少数用户开放,而公开测试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举行,正式版预计在9月至10月发布。

开发者可以通过Apple Developer Center下载新系统,并安装相应的配置文件以进行beta版macOS Sonoma的更新。这次升级将带来全新的小组件、屏保程序、视频会议支持远程演讲、更快的搜索以及更安全、易用的密码管理等功能。

苹果macOS Sonoma系统已推送:游戏能力不输Wintel联盟

然而,最令人期待的改进无疑是macOS Sonoma引入的游戏模式。该模式允许在游戏过程中充分释放CPU和GPU的性能,与Windows平台的游戏模式类似。

苹果macOS Sonoma系统已推送:游戏能力不输Wintel联盟

除了提升游戏性能外,游戏模式还显著降低了AirPods的音频延迟,并将蓝牙的采样率提高一倍,减少了游戏手柄的输入延迟,从而提升了游戏体验。借助M2 Max、M2 Ultra等升级的芯片,macOS Sonoma的游戏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使得像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剪辑版》、《魔兽10.0资料片》和《无人深空》等游戏能够登陆Mac平台。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