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chatgpt ,畅享人工智能在趣学旅程!

   时间:2023-02-15 14:37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这一名词已经时常被人们所提起,如今最拟人化的,当属ChatGPT(聊天机器人程序),它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可以像一个真正的人类一样聊天交流,甚至能够完成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等任务。

在以往国内ChatGPT的使用中,我们需要“翻墙”才得以体验,而“趣学旅程”则以小程序的方式及网页直接使用让体验不再繁琐,ChatGPT的融入,更是计算机兴趣学习中的一大创新。

趣学旅程ChatGPT的主要使用方式分为微信小程序(quxuetrip.net/chat)或进入趣学旅程官网(https://www.quxuetrip.com/)

【小程序进入】:

(1)微信小程序搜索“趣学旅程”

(2)选择“趣学旅程”

(3)点击“趣学旅程”小程序右下方ChatGPT选项

(4)开启趣学旅程ChatGPT体验

趣学旅程官网(https://www.quxuetrip.com/)进入:

当我们打开趣学旅程网页(https://www.quxuetrip.com/),右上角就能够清晰看到一个ChatGPT选项,只需简单点击就可轻松体验,使用者可以尝试提问,积极发现ChatGPT的交流能力,更能深入趣学旅程创建属于自己的ChatGPT机器人,挖掘ChatGPT的更多精彩。

趣学旅程ChatGPT的使用,是一个共同成长的过程,机器人通过与外部网站或社交媒体的集成,不断学习和理解人类交流的能力与方式,而使用者也在不断的使用中,探索出ChatGPT更多的能力,让ChatGPT逐步展现出人工智能的雏形,不仅成为我们工作、社交、娱乐的好助手,更能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伙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