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火英雄!玉溪百信医院向灭火勇士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3-04-15 22:57

自4月11日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九溪镇河口村附近发生山火以来,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在省、市、区各级共投入森林消防、消防救援、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专业扑火队等共计数千人努力扑救下,江川区九溪镇、前卫镇山火已经扑灭,其他区域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火灾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人士源源不断的捐赠抗灾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灭火抗灾工作,为一线灭火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玉溪百信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时刻关注火灾扑救进展,积极筹备爱心物资,于4月15日下午,将满载纯净水、面包、N95口罩等火灾扑救必备物资的救护车驱车直达灭火一线,送到参与灭火的昆明消防战士手中,受到这些“逆火英雄”的欢迎。

在捐赠现场,室外温度比较炎热,但消防战士们都穿着厚厚的战斗服,时刻准备参与灭火战斗,让人钦佩。“有这样英勇的、专业的、可爱的逆火英雄,相信这场火灾会很快扑灭,也希望所有逆行者能够平安归来!”参与捐赠的玉溪百信医院工作人员对他们发自内心的敬佩和感激。

在当下的和平年代,消防队员总是冲在险情的第一线,不顾个人安危,逆火而行。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今年玉溪各地干旱少雨,火灾隐患较多,玉溪百信医院也呼吁广大民众不要将火柴、汽油等易燃物带入山林,不要乱扔火种,森林防火,从我做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