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启动城市NOA计划,上海率先体验,百城通勤年内覆盖

   时间:2024-01-17 09:5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17日消息,智己汽车今日通过其联席CEO刘涛的微博公布了令人期待的城市NOA开城计划。根据计划,1月23日起,智己汽车将首先在上海主城区启动城市NOA的推送服务。

刘涛在微博上强调,智己汽车对于技术的推进始终秉持稳健态度。他提到:“城市NOA相比高速NOA难度指数级攀升,我们绝不会因为有一两家友商步伐快半步,就急着让用户去冒险。”因此,智己汽车坚持在“逐城测试,充分验证”的基础上逐步开放城市NOA功能,以确保用户的安全与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智己汽车的城市NOA开城计划并不止步于上海,未来还将陆续在深圳、苏州、北京、广州等多个城市进行推送。刘涛还透露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年内通勤模式覆盖100城。”这显示出智己汽车对于自动驾驶技术在城市交通中的广泛应用充满信心。

智己汽车在去年年底已经实现了IM AD高速高架NOA在全国范围内的贯通,覆盖了全国333座城市的高速路段以及59城的高架路段,总计适用道路长达38.9万公里。这一成绩为智己汽车在城市NOA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