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宣布城市自动驾驶功能推送计划,部分用户将在6月获得早鸟测试

   时间:2023-05-11 08:5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今天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了惊人的业绩增长。第一季度营收达187.9亿元,同比增长96.5%;向用户共计交付52584辆新车,同比增长65.8%。这是理想汽车历史上营收和交付量的最高记录。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理想汽车透露了一些重要消息,其中之一是城市自动驾驶功能的推送计划。

终身免费!理想汽车城市NOA将于6月份推送早鸟测试:部分车主提前用

据天脉网了解,理想汽车计划于6月份推送早鸟测试,部分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推送。这部分用户将根据其高速自动驾驶功能的使用里程和频率来确定。对于城市自动驾驶功能的开放,理想汽车将根据当地的保有量来决定。销售车辆的保有量越高、行驶里程越多的城市,就越有机会首先使用该功能。

理想AD Max 3.0城市自动驾驶功能的最大亮点不仅是它的功能,更是其免费定价。每一位理想AD Max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城市自动驾驶功能和高速自动驾驶功能,享受终身免费服务。此前,理想汽车已经宣布,到年底将在100个国内城市推出城市和高速自动驾驶功能,实现城市和高速的全面联通。这项技术创新使理想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标签: 理想汽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