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realme C53配置:侧面指纹识别+5000mAh大电池

   时间:2023-05-12 15:5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2日消息,realme正在全力准备推出其最新款手机realme C53,该款手机将在印度市场上市。经过多个认证机构的验证,realme C53已经获得了上市的资格。

根据realme C53的宣传海报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直边边框设计和窄边框的居中打孔屏幕。在手机的右侧,我们可以看到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并且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底部则配备了USB Type-C接口,旁边是主扬声器格栅。此外,realme C53还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并以青色为主要面板颜色。

根据爆料,realme C53将配备6 GB的内存和128 GB的存储空间。手机预装了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并搭载了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支持33W SuperVOOC快充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技术,并配备USB Type-C接口。外观方面,它将以青色为主要颜色。

据天脉网了解,realme C53定位将低于realme C55,而后者的起售价为10999印度卢比(约合931元人民币)。

realme C53的详细规格和定价信息将在正式发布会上揭晓。敬请期待realme的官方公告,以获取关于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的更多信息。

 
标签: realme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