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大圆柱电池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时间:2023-02-14 12:14 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亿纬锂能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 2022 年 12 月 15 日已发布的大圆柱电池单体能量密度达 350Wh/kg,支持 9 分钟超快充。目前大圆柱电池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当中

谈及新建项目时,亿纬锂能称 2 月 1 日亿纬锂能超级工厂动工仪式在荆门顺利举行,超级工厂建成后将实现年产能 60Gwh,量产产品为亿纬锂能全新一代储能电池 LF560K,能满足储能市场大规模、高经济性需求。

IT之家了解到,除大圆柱电池外,亿纬锂能此前还发布了“π”电池系统、锂金属二次电池,固态及钠离子电池、氢能技术的新技术新产品。

财务数据显示,亿纬锂能 2022 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 26.66 亿元,同比上涨 20.3%;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 13.06 亿元,同比上涨 81.18%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