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银蓉老师新作《照亮微尘》获中诚出版公司百佳作品奖!

   时间:2023-03-14 19:35

恭喜周银蓉老师新作《照亮微尘》在中诚出版公司的各类出版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诚出版评定的百佳作品! 周银蓉老师在本传中用精耕深耕的人生态度,雕琢出一个简单、善良、有力的独立女性。


中诚出版以弘扬、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宗旨,以专业出版服务为特色,在作者与读者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和阅读忠诚度,使周老师在众多图书出版公司中选择了我司进行出版,实现了合作共赢。我司是一家专注于出版发行服务的文化平台机构,我们有丰富出版社的资源,有专业的策划编辑,立足于中国大陆,辐射海外。拥有一支从选题策划、图书编辑、装帧设计、制版印刷、代理发行到宣传推介的专业团队。

中诚出版让每⼀个默默创作的作者都能将作品出版成书,让努⼒有所寄托,让中国文化更好的悠久传播,做国内最有保障的出书平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