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收视率再创新高

   时间:2023-03-07 08:47 来源:快科技

该剧第八集创下本季播映以来最高收视率,周日晚间有810万HBO用户收看了该剧,较首播集增长74%。

《最后生还者》收视率再创新高

该剧首播集凭借470万收视率成为HBO近十年来仅次于《龙之家族》的热门剧集,第二集收视率攀升至570万,成为HBO有史以来人气蹿升最快的剧集,促使发行方提前预定第二季。

恐同群体深恶痛绝的第三集继续高歌猛进,创下640万收视率,并获得评论界人士与粉丝的一致好评,仅凭Nick Offerman与Murray Bartlett的精彩演出便为该剧预定了明年各种奖项。

《最后生还者》收视率再创新高

该剧共九集,本季完结篇定于(当地时间)下周日晚间播出,同期直播的奥斯卡颁奖礼也许会分流一部分观众,第九集能否创下收视率新高,TLOU粉丝拭目以待。

《最后生还者》收视率再创新高

另外,安娜·德·阿玛斯与美队又又又合作出演了一部新片,令粉丝格外好奇:这俩人怎么还没传出绯闻?

《最后生还者》收视率再创新高

德·阿玛斯因在《金发美人》中扮演梦露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她之前与美队在《利刃出鞘》及《灰影人》中合作过,这一次俩人携手出演动作喜剧《冷处理》(Ghosted)。

《最后生还者》收视率再创新高

美队在片中饰演的纯情农夫在一次约会后发现女方不回短信,以为对方在玩消失吊胃口(术语叫Ghost),于是跑到伦敦想给女方一个惊喜,结果享受绑架及刑讯等一系列隆重欢迎礼数……

《最后生还者》收视率再创新高

德·阿玛斯只好告诉美队,自作多情跑到伦敦来怪谁哩,我的身份说出来吓死你……预告片在此。

该片定于下月21号登陆Apple TV+平台。据说德·阿玛斯的角色原定由寡姐出演,可惜观众无缘见到退役美队与退役黑寡妇再次联手拯救世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