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爆剧!《狂飙》今晚登陆东方卫视:你会二刷吗?

   时间:2023-02-16 08:51 来源:快科技

2023年开年第一部爆款电视剧是哪个?非《狂飙》莫属,相关剧情朋友圈刷屏、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热度与口碑如同片名一样,堪称一路狂飙。

据了解,《狂飙》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将于今晚20:20再次开播,你会二刷吗?

开年第一爆剧!《狂飙》今晚登陆东方卫视:你会二刷吗?

从播放热度来看,《狂飙》在爱奇艺站内热度值首次破11000,打破了之前《赘婿》与《苍兰诀》的记录,拿下近年爱奇艺春节档剧集热度峰值。

另据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狂飙》最高正片播放市占率超30%,春节假期稳定在25%以上,而同期剧集里表现最好的《三体》为12%。

有意思的是,电视剧内出现的道具在剧外也成了热销产品,如剧中高启强爱读的《孙子兵法》成了热销数据,还有多次出现的经典名场面“吃猪脚面”也带火了这一美食,外卖平台数据显示,节后复工以来,猪脚面销量环比增长超3倍。

据悉,《狂飙》由徐纪周执导,张译、张颂文、张志坚、吴刚、倪大红等主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