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际飞船系统首次入轨测试或将临近

   时间:2023-04-05 10:0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5日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通知显示,SpaceX 星际飞船系统最早可能于下周进行首次入轨测试。据 FAA 网站周二发布的通知显示,星际飞船系统可能的发射日期为4月10日,备用发射日期为4月11日和12日。但 SpaceX 的此次发射尚未获得 FAA 的官方许可,星际飞船系统的发射时间仍不确定。因为通知是由 FAA 下属的空中交通组织(ATO)发布的,其在商业太空发射的审批过程中没有发言权。

星际飞船是 SpaceX 公司研发的新一代火箭系统,能将货物和人员送往月球和火星。公司最新的发射测试计划是将星际飞船送至轨道并绕地球飞行。据知情人士说,星际飞船系统可能不会在4月10日发射升空,目前还不清楚4月11日和12日是否可以发射。

FAA 表示,周二出现在官网上的通知“不应被解释为 FAA 已经决定或即将决定颁发发射许可”,“FAA 只有在 SpaceX 满足所有安全和其他监管要求后才会做出决定”。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SpaceX 尚未对此置评。

尽管 SpaceX 在商业航天行业表现出色,但其发射计划仍面临着很多不确定因素,包括安全和监管要求等。不过,星际飞船系统的首次入轨测试一旦成功,将为 SpaceX 实现人类登陆火星的计划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