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助健康中国伟大事业,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睡眠医学中直播回顾

   时间:2023-04-04 13:33

2023年3月26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睡眠医学中心主任王赞以《新冠疫情下失眠障碍的管理》为专题,拉开了第三届有觉3.21睡眠文化节「疫后美梦时」吉林地区睡眠健康科教服务的帷幕。

直播中,王主任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直奔主题,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们生活发生显著变化后出现的睡不好、睡不着、睡得不规律等一系列睡眠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

其中,重点了讲解睡眠的卫生保健、预防及治疗失眠的心理调适方法和策略,帮助大家在预防病毒感染过程中走出心理困惑,更好地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

知识的力量不仅取决于其本身价值的大小,更取决于他是否被传播以及被传播的广度和深度。

「疫后美梦时」睡眠健康科教的开展,不仅普及和推广了睡眠科普知识,更切实解决了广大听众的实际问题,对引导大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睡眠生活方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