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田汐汐老师新书《汐水寒》正式发行!!!

   时间:2023-02-21 10:27

逆风飞翔

《汐水寒》这篇故事里的主角田汐汐,从虚岁16岁,花季年岁,就开始经历着本该天真烂漫的美好,可是,现实却是一场又一场的劫难,直到虚岁45岁,整整30年里,田汐汐的经历,像是虚幻的,像是胡乱构思的,像是一部长篇小说。一场又一场劫难后,让田汐汐的意志更加的坚定了,坚定着,以后的人生路,每一步都要走好,都要悉心的走好!

《汐水寒》是一部写实类的情感小说,希望能帮到那些善良且有些柔弱的女子,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不要乱交朋友,不要到处诉苦,不要随便请人吃饭,等等。我们只做两件事,一是认真努力工作,提高你的业务能力,这样,你的经济实力,自然而然就不断的增长;二是,多多接触能带给你正能量的人,并且还要不断的打造自己的外在美和内在美,让自己越来越美丽,让自己走路时,脚下都带风!

被狼保护过的女人,是不会看上野狗的;见过雄鹰的女人,是不会爱上乌鸦的!

这世上有几种人:一种,就像田汐汐这样子,与世无争的,明知被算计,还假装什么也不知道,不到死前不挣扎的,可是,一旦挣扎了,任何敌人都不敢再靠近了;一种就是像众远亲、皱艳等等那样的,明明自己很蠢,可是,她们却认为自己很聪明,认为别人很笨,天天不忙着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业务水平,而是处处设计算计比她们优秀的人,靠以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这种人,其实最垃圾,人人都讨厌的!

选自《汐水寒》

选自《汐水寒》

选自《汐水寒》

作者介绍

作家笔名田汐汐,原名嵇雪梅,1977年9月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扬州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中学教学工作,深得领导、同事、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的喜爱,并能得到很多社会人士的认可!比较喜欢看书和写字,特别爱看毕淑敏和林青霞的散文以及王小波的杂文,很多时候感觉他们写到自己的心坎里了!田汐汐从2009年就开始慢慢的写作的,主要是以日记体的形式书写一些散文、美文。后来,从2021年10月份,开始书写情感、励志类小说《汐水寒》,一共花了10个月时间书写完毕。在书写《汐水寒》的时候,每每写到女主人翁经历各种磨难的时候,作家田汐汐都会咬牙切齿般的,各种感情汇集于内心,汇集于言表,很是愤慨,但是,最后咬咬牙,还是息事宁人了!而且,作家田汐汐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写作计划,就是,每周最少有五晚写到深夜11点,然后再休息!田汐汐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磨砺与努力,修炼自己,希望以后早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