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50P和130P,九号电动打造智能电动出行选择

   时间:2023-08-28 10:2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8月31日消息,九号电动宣布即将推出机械师MMAX系列的两款全新电动车型,分别为150P和130P,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这两款新车将在电池容量、性能提升等方面进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出行体验。

150P作为新系列的高端型号,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升级至48V/68Ah,使得续航能力得到显著增强。此外,150P还将采用高性能的光电池,其售价更是高达5399元。九号电动表示,150P在充电速度上也有了提升,标配的20A快充功能能够更快地为电池充电,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而130P作为该系列的中端型号,也不逊色于150P。它将配备48V/50Ah的电池,续航性能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了明显提升。九号电动同时强调,130P同样拥有20A快充功能,让用户在充电时更加便捷高效。

据天脉网了解,这次推出的150P和130P车型都引入了九号电动自研的线性ABS技术,并标配了鼹鼠控功能,这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行驶安全。而高性能玛吉斯宽胎的使用也将使车辆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够保持稳定的驾驶表现。

113999元 九号电动车机械师150P来了:电池就卖5399元

作为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型,这两款车均搭载了经典的400W电机,最高时速可达25km/h,满足城市出行的各种需求。九号电动表示,他们在新车型的开发中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代步选择。

 
标签: 九号电动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