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allie投影仪惊艳CES:家庭智能伴侣的新选择

   时间:2024-01-18 21:2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18日消息,随着全球科技巨头云集的CES展会圆满闭幕,一系列引领科技潮流的新品也正式进入公众视野。AI技术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几乎渗透到每一个参展产品的血液之中,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在琳琅满目的新品中,一款名为Rabbit R1的掌上AI设备格外引人注目。这款小巧轻盈的设备,不仅配备了触屏、摄像头、滚轮按钮等硬件,更搭载了自主研发的RabbitOS操作系统。基于大动作模型,Rabbit R1能够学习并模仿人类操作各种APP的方式,通过AI实现用户指令的快速执行。它不依赖手机,即可独立完成播放音乐、订餐、打车等日常任务,甚至还能通过训练学习操作特定应用。这款定位为随身AI助理的设备,旨在将用户从繁琐的手机操作中解放出来,实现一句话直达任务目标,提升人机交互的效率和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另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是三星Ballie投影仪。这款设备集投影仪、AI伴侣、移动导航等功能于一身,通过内置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识别家庭成员,并根据个人偏好提供定制化的服务。Ballie能够跟随用户移动,随时满足用户需求,同时还能在用户不在家时帮忙照顾宠物、检查家居状况。其先进的移动导航系统和智能规划路径功能,使得Ballie能够在家中自由移动,为每位家庭成员提供所需的帮助。

此外,LG Signature OLED T电视作为全球首款无线透明OLED电视,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这款电视将透明4K OLED屏幕与LG的无线视频和音频传输技术相结合,打破了常规认知中的屏幕概念。它拥有透明和不透明的双重观看模式,既可以作为电视使用,也可以作为艺术品展示。同时,其无线传输技术也减少了布线需求,让家居环境更加简洁美观。

除了以上产品外,本届CES展会上还有许多其他有趣、好玩、炫酷的产品等待大家去探索和体验。如Moonwalkers X滑轮鞋、BMind智能镜子等,它们都在通过融入AI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有趣的生活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