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荣耀登榜!CES 2024发布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0

   时间:2024-01-12 11:0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12日消息,在近期举办的CES 2024展会中,“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如期揭晓,华为与小米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全球手机领先品牌TOP10之列。

此次评选汇聚了消费电子领域的众多佼佼者,苹果、三星、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真我realme、TECNO以及一加等品牌,在经过一系列严格评选后,荣获“2023-2024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0”的殊荣。这些品牌不仅代表了当前手机市场的最高水平,更预示着未来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据天脉网了解,“全球领先品牌”评选活动由亚洲数据集团和欧洲数据集团联合主办,得到了TWICE的协办以及IDC的支持。该评选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而享誉全球消费电子领域。自2005年首届评选活动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9届。评选过程中,评审团队从行业知名度、全球战略布局、国际市场影响力以及产品创新性等四大维度对参选品牌进行全面评估。

本届评选活动还首次设立了“2023-2024全球智能汽车品牌TOP10”榜单,以表彰在智能汽车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品牌。经过激烈角逐,特斯拉、比亚迪、丰田、大众、通用、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斯特兰蒂斯、福特以及广汽国际等品牌最终入选。这一榜单的发布无疑为全球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