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舰再升级!小米14 Ultra引领卫星通信新时代

   时间:2024-01-02 10:0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2日消息,近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即将推出的高端旗舰手机小米14 Ultra将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功能,这标志着小米手机在通信技术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悉,小米14 Ultra的双向卫星通信功能将允许用户在没有地面网络覆盖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发送和接收信息。这一创新功能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在偏远地区工作或者旅行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份极其重要的安全保障。当遇到突发情况或地面信号消失时,用户可以通过小米14 Ultra与外界保持联系,实时汇报状况,甚至寻求远程救援。

据天脉网了解,除了卫星通信功能外,小米14 Ultra在硬件配置上也堪称豪华。该手机将采用2K等深微四曲屏设计,搭载最新的骁龙8 Gen3芯片,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以及后置1英寸大底主摄。这些顶级配置的加持,使得小米14 Ultra有望成为小米历史上最强悍的高端旗舰手机。

目前,小米14 Ultra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登场。届时,我们有望一睹这款集创新与实力于一身的小米新旗舰的风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