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发布BOOX Palma电子书阅读器,价格曝光

   时间:2023-09-19 16: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9月19日消息,文石最新发布了一款令人引颈期盼的电子书阅读器,名为BOOX Palma。这款电子书阅读器搭载了一块6.13英寸的18:9比例墨水屏,其价格为46800日元,折合约2312元人民币。

BOOX Palma采用了先进的E Ink Carta 1200面板,分辨率高达824 x 1648,同时还配置了双色温背光灯,以确保阅读舒适度。此外,它还配备了翻页按钮和自定义按钮,使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操作阅读器。

据天脉网了解,BOOX Palma内部搭载了一颗强劲的8核高通处理器,搭配4GB LPDDR4X内存和128GB UFS 2.1存储,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储存空间。阅读器还提供了microSD卡槽和USB Type-C接口,以便用户扩展存储和进行数据传输。此外,BOOX Palma内置了一颗3950mAh电池,为长时间的阅读提供了可靠的续航能力。

BOOX Palma的机身尺寸为159 x 80 x 8毫米,重量轻巧,仅为170克。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黑色或白色版本,以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这款电子书阅读器的综合性能和设计使其成为了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阅读体验。

 
标签: 文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