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iOS 17更新引入"HEIF Max"新相机选项

   时间:2023-09-13 15:5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9月13日消息,苹果的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最近在iOS 17 RC版本更新后带来了令人振奋的相机功能更新。根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的报道,这次更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拍摄选项,被称为"HEIF Max",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HEIF格式下拍摄高达4800万像素的照片。

此前,iPhone 14 Pro系列已经支持了两种拍照选项,包括常规的1200万像素照片,支持JPEG或HEIF格式保存,以及1200万像素的ProRAW格式照片。然而,对于那些渴望更高分辨率和更多细节的用户来说,这还不够。

而现在,苹果的iPhone 14 Pro系列进一步升级,引入了4800万像素的ProRAW格式照片,使用户能够以更高的分辨率捕捉照片。但需要注意的是,ProRAW格式照片的文件大小相对较大,单张照片的平均容量约为75MB。

据天脉网了解,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在iOS 17中推出了"HEIF Max"选项,让用户能够以4800万像素的分辨率拍摄照片,但与ProRAW格式不同的是,这些照片的平均文件大小只有约5MB左右。这一新选项不仅提供更高的分辨率,还能更好地保留照片的细节,而不会让存储空间成为问题。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