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在安卓14系统中推出BatteryManager API,提供电池健康统计信息

   时间:2023-06-02 16:1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2日消息,根据天脉网获悉,谷歌计划在最新的安卓14系统中引入一项名为BatteryManager API的新功能,该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有关电池信息的详细统计数据。根据Esper.io的Mishaal Rahman的爆料,这个API将显示充电循环数、充电状态、制造日期、首次使用日期、充电策略和运行状况等有价值的电池信息。然而,目前这个功能并不适用于所有型号的安卓手机,目前仅限于运行安卓14 Beta 2及更高版本的Pixel手机。

根据开发人员@narektor的消息,一位开发者已经利用这个BatteryManager API创建了一个名为Batt的开源电池健康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利用安卓14的API为用户提供了电池健康统计信息的功能。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应用目前尚未在Play Store上架,对于对其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从GitLab上进行下载。

 
标签: 安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