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推出全新颈带式耳机Rockez 255:30 小时播放时长

   时间:2023-05-29 16:0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9日消息,印度耳机品牌boAt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boAt Rockerz 255的颈带式耳机,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音频体验和多项实用功能。

boAt Rockerz 255耳机配备了先进的10mm动态石墨烯驱动单元,可提供出色的音质表现。同时,该耳机支持蓝牙5.3连接和Dirac Virtuo空间仿生音频技术,进一步增强音频的逼真感和立体感。

据天脉网了解,boAt Rockerz 255耳机通过ENz技术实现了环境噪音的消除,让用户能够尽情享受音乐。此外,该耳机还具备ASAP快速充电功能,仅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长达10小时。对于游戏爱好者而言,低延迟是至关重要的,boAt Rockerz 255耳机提供了40毫秒的低延迟,为游戏体验带来更加顺畅的感觉。此外,耳机还支持语音命令,方便用户进行操作。而其IPX5的防尘防水等级也保证了在户外或运动时的可靠性。

boAt Rockerz 255耳机提供了三种时尚的颜色选择,包括深黑色、深蓝色和青绿色,让用户能够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搭配。售价方面,这款耳机定价为1499印度卢比(约合128元人民币),并提供一年的保修期,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售后保障。

 
标签: 耳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