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7000正式发售,支持Wi-Fi 7等多项升级!

   时间:2023-05-09 14:1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高端路由器——小米路由器7000,售价为899元,此前参与预售的用户可优惠100元。据了解,小米路由器7000支持Wi-Fi 7,但目前还需等待工信部审核以开放系统。

899元 小米高端路由器7000开售:全2.5G网口、自研三频拓展

相较于小米AX6000,小米路由器7000升级了网口,拥有全2.5G(4个)网口,以满足未来五年的需求,同时支持更多的高速有线设备接入,如高速游戏本/PC、NAS、工作站等。该路由器还新增了USB 3.0接口,支持扩展硬盘,提供百度网盘、Mac备份、Samba、Docker等多种功能,便于打造家庭轻型NAS。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路由器7000还支持NFC一碰联网,让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联网。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路由器7000支持自研三频拓展,三频模式不仅支持Mesh组网,还可提供独立电竞频段,游戏、设备连接互不打扰。此外,该路由器搭载了高通IPQ 9554处理器,配备1GB内存,支持最多600台设备稳定接入。在速率方面,小米路由器7000的2.4G理论速率可达1376.1Mbps,5G最高可达5764.8Mbps。

设计上,小米路由器7000采用7根外置天线和2根内置天线。其中4根为2.4G单频天线,4根为5G单频天线,还有一根NFC天线。这款路由器的外观设计简约,黑色的外壳搭配红色的底座,整体给人稳重而不失时尚感。

 
标签: 小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